dolor

想接触到更多美的事物和感受
New Order - 陈奕迅

用轻快的曲调,朴实的歌词唱着现状的无奈,对未来的期待。喜欢这种”无奈中透着期待”的感觉,

真心想分享这首歌,都来听听吧,听不懂粤语我还打了歌词呢😁

等一等 先生你要的
可不可 给你换雪碧
我与你 其实未相识
不过怕你 喝得这么激
请想想 她不爱你的,为何还  枉花这气力
出不出息 给抛弃过的 也替你不值
容我直言 这酒吧中 天天企到三点
不想吸烟 捱完二手香烟
每晚打烊 独自回家睡眠 从来未变
我这六年 一天一天 听酒客自语自言
怨气震天 即使我越听越厌
却要 笑着前来遂一敷衍
随和像我 也真的少见

想开心 不必做富翁
她当天 听了没法懂
更怪我 仍旧是打工
不爱与我 吃这西北风
当天起 加班再见工
我信我 这双手很有用
这一杯酒 都花过苦功,给你免费享用
容我直言 这酒吧中 天天企到三点
不想吸烟 捱完二手香烟
每晚打烊 独自回家睡眠 从来未变
我这六年 一天一天 听酒客自语自言
怨气震天 即使我越听越厌
我却 笑着前来赚多点钱
来年让我 去开间花店
让我过新一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