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or

想接触到更多美的事物和感受
偶然遇上的惊喜 - 音乐2000

粤语赞美歌曲推荐:“能在绝望孤单中偶然遇到你,是我根本不配受的福气。”能在绝望中遇见光芒,是怎样的幸运啊。。。
——————————————

曾经 踏遍路途千万里,
途中 跌倒过 爬不起,
无望的心感困累 全然交瘁,
无助身躯早已没有力气,
彷徨中 遇见热诚的膀臂,
热切中 碰到你 多惊喜,
前面即使荆棘路 得你在身旁,
纵使呼呼风雨 仍觉甚美,
能在绝望孤单中偶然遇到你,
是我根本不配受的福气,
来日祸困迎面 满途挑战,
能赠我勇气 完全是你,
x2
能在绝望孤单中偶然遇到你,
是我根本不配受的福气,
来日祸困迎面 满途挑战,
能赠我勇气 完全是你,
年月纵过去 未忘掉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