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or

想接触到更多美的事物和感受

胡话——完结

我不爱说谎,却最终发现没有真假。

我想存在

不是诱导,魔鬼一定创造了点什么

我为什么能听懂你说话,一定是因为你在我身边手舞足蹈了半天吧

纵使浅薄也想活下去

我站在悬崖边,一次又一次地将自己救起。已经这样多少次了?有一天我会疲惫地放开一直死死抓紧的绳索吗?

人为什么喜欢囤积呢?放不下?舍不得?当然是因为囤积能够产生热度呀!暖暖的,很舒服。

姐姐,更愛我一點好不好?
得不到回应的世界,一片空白,像无限宽广的白墙上一只蝉在徒劳地鸣叫。没有意义,烦不胜烦。

我喜欢那种满口“爱”啊“爱”啊的角色。因为啊,现实中我知道“你”不爱我,却仍死皮赖脸地向你们身上乞讨着“爱”的给予。
向你们渴求着爱的我,在你们眼中的我,就像是一个行事夸张的,滑稽的小丑吧。

联系上文,我讨厌一生悬命这个词。

抽拔

更爱我一点好不好?为什么不爱我。

我想要正常的生活。

此时此刻之前一切都结束了,怎样都好!怎样都好,我又要重新开始,希望这是最后一次。直到寿终正寝。不用再抛下过去。
我想要一辈子的朋友,一辈子的爱人,一辈子的家人,尽管我是个糟糕透了的人。我没有被原谅的机会。我想要,我想要。
我不会想办法遮盖伤疤了,这是我的过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