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or

想接触到更多美的事物和感受
エプロンボーイ - DJみそしるとMCごはん

随便发点什么,歌手是dj味增汤和mc米饭,挺可爱的。

你的鼻子可真好使,

才刚到门口就注意到了,

(我回来了~),

呼呼地喘着粗气,

沿着走廊匆忙跑来,

今晚是你最喜欢吃的,

是不是很想吃这个呢,

(就是这个没错),

等你入座的话就完美了,

佳肴和大家都在等着你,

I am a 围裙男孩,

围裙男孩 在厨房里大显身手,

I am a 围裙男孩,

围裙男孩 你的笑容最美妙,

果然你的鼻子很灵敏,

刚开始做饭 立刻就按捺不住了,

(啊这个是),

为了将彼此回忆的味道,

通通做好 再加把劲吧,

呐 好想尝尝这个味道啊,

你迫不及待地说着,

(呐!拜托了),

递给我汤匙 “ang”地把嘴张开,

骗人的吧  好吃到心花怒放,

I am a 围裙男孩,

围裙男孩 在厨房里大显身手,

I am a 围裙男孩,

围裙男孩 你的笑容最美妙,

围裙男孩与汤匙女孩的,

超同步・协作料理,

你的美味就是我的美味,

总觉得 我们从最开始就是一致的,

比三分钟简单料理更加迅速,

附和着与我十分合拍的kewpie放送声,

不知不觉就完成了 我的厨房将以你为中心运作,

我们家的聚会 到处洋溢着笑声,

客厅之间 合家团圆,

流着口水 洗好小手手,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我开动了。

评论